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—身心改造廠(下)

 
 

我的左腳膝蓋換了人工關節,但是都不如以前好。以前我還可以爬山、騎腳踏車,突然間「腳壞掉了」,只能每天做復健,早上找西醫、下午換中醫,這樣周而復始過了一年多,還是沒有什麼效果,膝蓋的彎曲程度還是不好。

但自從進來太極門,師父教我要泡熱水、熱敷,然後再拍打、蹲起,我很聽話,也很勤勞的練功,進來太極門兩年多,我已經可以騎腳踏車、可以爬山了。就在自己學會了如何讓「身」與「心」健康的養身妙方後,先生也一起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修身養性,現在不僅家庭和諧快樂,我的體重也增加四公斤。

師父教導我要勇敢分享,愛自己也要愛別人,幫助別人快樂過日子,所以我也會跟朋友分享我進入太極門後所得到、改變的好。我覺得太極門就像一個「改造廠」,把我從一個不健康的人,從「心理」到「身體」改到最好,神氣大家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有師父的教導,我也會加油把自己修改到最好,真的很感謝師父!

arrow
arrow

    庭院也太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