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后張惠妹的母親喜迎80大壽,今(2日)席開66桌,宴請700位族人親友同慶賀,除了妹妹Saya到場,阿妹的明星好友們包括羅志祥、蔡依林、小S、林俊傑、Hebe、戴愛玲、A-Lin、周杰倫、蕭敬騰等人也紛紛錄製影片祝賀,其中Jolin俏皮地開玩笑:「恭喜張媽媽18歲了!今天不要太晚回家喔~」

阿妹覺得媽媽80大壽別具意義,一年前就開始提早準備,今天頭戴花環,身穿黑色連身裙,深V展露事業線,外披一件鮮紅長大衣,喜氣十足。阿妹的母親王秀巒今天起個大早,親自前往台東喜來登飯店準備宴客,除了遠自蘭嶼搭船趕來的親友,阿妹還特地安排兩輛遊覽車,供泰安部落的老人家方便前來

▲張惠妹(左二)特別包車方便遠方的年長族人前來慶生會場。(圖/環球EMI提供,2017.02.02)

為了討媽媽開心,張惠妹演唱了《跳進來》、《姊妹》兩收歌曲,妹妹Saya則獻唱《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》,小姪女安娜、BOXING也精心演出,加上親戚們帶來的傳統舞蹈,現場簡直五星級飯店的豐年祭!

▲張惠妹(右)的外甥女安娜有意闖蕩歌壇,今天也出席表演。(合成圖/NOWnews資料照、翻攝自張惠妹臉書,2017.01.17)

arrow
arrow

    庭院也太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