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全視察台水公司訓練園區

 

為提供自來水公司員工專業訓練空間,台水公司將在新營設置訓練園區。行政院長林全、秘書長陳美伶及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昨(十四)日由南市長賴清德陪同視察園區預定地,聽取訓練園區興建計畫簡報。

台水公司訓練園區利用停用的新營淨水場規劃,基地面積四點一公頃,興建費用六億元,兼採歐美日等先進國家設置標準,容訓能力約二百人,兼具教學、訓練、會議等多重機能,預計一○七年底完成設施。

林全期盼透過訓練園區增進水公司員工專業知能及視野,也希望園區建設結合地方及共享資源,努力行銷吸引大型國際會議在此舉辦,除可創造更多商機價值,也能獲得地方民眾認同,可爭取更多社會支援,對水公司未來政策推動有正面幫助。

賴清德肯定台水公司在新營設訓練園區是一項看得見的建設,有助平衡南北發展,解決舊縣區邊緣化問題,也建議能成為「自來水系統」為主題教育觀光空間,及未來大型會議空間能提供做為婚宴場所,創造更多商機。

據水公司表示,該場址除作為專業證照訓練及檢定場、新進及在職員工職能強化場所,並可提供友邦、第三世界國家自來水人員支援訓練,專業設施亦可作為勞動部職訓中心場地。

arrow
arrow

    庭院也太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